海城

不为无益之事,何以遣有涯之生?【wb:@CV海城】

【战山为王】《不凉》序


*军校教官战 x 军官生博

*民国 *半历史向 *勿上升


实体书贩售已结束🔚。


“兰卿是我的毕生理想。”


“可你毕竟,只是因为一个男人而来。”




“我定会带一博走。”


“你又要如何带走他?是捆绑了他去,还是索性一枪子儿崩了他?”




低头看,是不堪,是沉重,

是内忧外患,也是民族危亡。

 

 

仰头望,是璨若星河,是豪杰辈出,

是浓墨重彩的家国理想,更是舍生取义的大爱天下。

 

 

“多少事,从来急,
天地转,光阴迫,
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。”

 


可悲之世,葬送理想主义,从此你就是我的火炬,我信仰你,

国不忘,情不灭,我愿在你手掌之中,交织在这狂乱时代里,山河震荡间。

 

 

 

“亲卿爱卿,是以卿卿

我不卿卿,谁当卿卿?”



null(仅为氛围意向图,不是人设图。)




江湖之大,总会相见 


历史长梦,欢迎评论。





评论(46)

热度(2124)

  1.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